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

 

新北土城寵物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松山寵物墓園費用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金山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我4歲那年,爸爸調干去南京師范學院讀書,一去就是六年之久。家和我們子妹三人全交給媽媽操持。 剛剛上小學那段時間,媽媽在服裝廠當車工,經常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媽媽給我的印象是:勤儉持家、與鄰為善,家里整理得忒干凈。男孩愛調皮搗蛋,下午放了學,我常約街坊四鄰家歲數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們,偷偷地爬到寶蓋山上去“打游擊”或是“打石球”。玩的灰頭土臉不說,甚至玩得連回家作業都忘記做。服裝廠偶爾不加班,媽媽會早些回家。而我,輕,會被罰站,重則是“跪搓衣板”。那段時間,媽媽對我:說的少,打的多。“桑樹條條要乘嫩育。”雞毛撣子揮刷下來之前,媽媽總會念叨起那句口頭禪。 我曾經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為我將去天津讀大學的女兒餞行。媽媽卻突然轉身拉住我的手說:“媽就你一個兒子,小時候為什么對你的家教又特別嚴格?媽是怕你自己寵慣自己,長大不成人。” 那年,我在征兵體檢時查出“肝臟腫大”,應征入伍被淘汰出局。媽媽多次懇求上門動員我去農村的老師說:“小孩的肝不好,能不能暫時留城,先養病?”學校堅持要我去江寧的土橋公社或是溧陽的陸笪公社插隊落戶,二選一。連續好幾個晝夜,總能聽見媽媽時不時地唉聲嘆氣。那天,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你不能跟學校走,走遠了,媽媽真就照顧不上你了。”第二天,媽媽和鄰居王阿姨帶著我去句容落實插隊的地方。在韋崗汽車站下車之后,徒步翻過高麗山,又跑了十多里的崎嶇山路。找到姊妹橋村的時候,媽媽的雙腳上磨出了好幾個大大小小水泡。很湊巧,那個生產隊還有安置插隊知青的指標。把戶口往那一遷,我便在姊妹橋正兒八經地待了5年。 那天晚上,媽媽說:“這里農民‘靠山吃山’,只要你好好勞動,養活自己肯定沒問題。下鄉來了,或許要扎根一輩子。真在這安家也行,將來有了孫子,媽帶回城里養著,供他上學。”其實,媽媽是一眼就相中了前我幾個月先去插隊的一個女知青。媽媽接著說:“那丫頭嘴甜,生得也靈巧,你們都是城里學生,將來好相處。”媽媽送我插隊那天正巧是她的40歲生日。 我這人,有個自命不凡的壞毛病。插隊那些年總在爭取上大學的機會,結果是屢戰屢敗。媽媽不止一次地勸我說:“不要好高騖遠,就跟媽媽把裁縫手藝學學好,娶個媳婦,生個兒子,過好咱自家的小日子。”那時街坊鄰居中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女孩,談婚論嫁娶妻生子的比比皆是。每每說起此事,我也寬慰媽媽說:“我自己有打算的,再熬兩年,實在不行,我就子承母業。”其實,那時我的裁縫手藝已經呱呱叫了,還經常幫鄉親們做些簡單的裁剪和縫補。 人的命運或許會多舛,但總有機緣巧合。我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準備肯定要比沒準備要好得多。 后來,我終于有了讀大學的機會。再后來,我又調回到了鎮江。再往后,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風生水起。而媽媽卻增添了新的擔憂。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在全國各地到處跑。每次出差離家時,媽媽總會站在門口,探出半截身子,嗓門拉到最大地吆喝:“在外面少喝點酒,注意安全,不要惦記家里的事。”每次出差回家,我都會給媽媽捎帶一些珍奇的土特產。哪怕是一袋糖果,一盒糕點,一條香煙兩瓶酒。媽媽總要先問我:是自己掏錢買的?還是別人送的?花了多少錢?媽媽還會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跟我念叨:“吃食先要問來方。”“處家過日子,一定要學會細水長流。”逢年過節,總想跟媽媽嘮嘮家常。可是娘兒倆只要坐到一起,媽媽就再三叮囑我說:“兒子千萬千萬記住媽媽的話,只能吃碗里面的,不能吃到碗外面去。”媽媽說的“碗外面”,就是多吃多占,就是貪污受賄。 2012年3月28日媽媽走了,享年83歲,我不知道天堂里的媽媽會不會依然是“兒行千里母擔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心情不好時發的文案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在你的心里,在你的夢里,在你的腦海里,卻不在你的身邊。 四、我肝腸寸斷,竟換不回你的一點喜歡。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七、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八、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自始至終,我的手都是一直這么伸著,太久了,你都沒有放上來,我覺得很累,手好酸,所以這次,我打算縮回來了。 十一、走不通的路你怎么還不肯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么還不肯放手。 十二、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他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人生有時就像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十四、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好好愛自己。 十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六、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十七、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八、盡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二、無法和喜歡占小便宜的人長期的交往,并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錢,而是被人長期的當成傻子的感覺真的太惡心了。 三、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四、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是你們偏偏一個個都要走。 五、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六、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七、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八、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九、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一、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十二、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六、不要想著忘記,因為根本忘不掉,我希望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又怕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兒。 十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十八、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二、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三、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四、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五、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在這個世界上,不努力,你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無視,但你不能放棄。羨慕誰,都不如羨慕自己;感動誰,都不如感動自己。 八、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九、有時候,明明討厭,卻還是要笑著說還好,明明很難過,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介意,卻還是會心一笑說沒關系。 十、你總說你不介意孤獨比愛他舒服,實際上你是日夜獨自想念一人到淚流,若是那人轉身牽你手,無論過程讓你怎么痛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十二、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就是這么奇怪,用攻擊來試探底線、用傷害來索要關愛。 十五、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六、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十七、做一個簡單的人,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 十八、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我不問,你不說。一個孤獨,一個不理。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我們都在改變,沒有了之前時時刻刻味道了。 十九、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二十、雖然一直渴望自由,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繼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這種自由有些孤單。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夢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等到那孤帆遠影碧空盡,才知道思念總比那西湖瘦!”歌手童麗的一首《煙花三月》唱得如泣如訴,唱出了傷愁恨別的情懷,使人不禁想起唐朝詩仙李白的一首七絕《送孟浩然之廣陵》:“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 《煙花三月》這首歌,是詞作家陳小奇把李白的七絕歌曲化了,還是借這首詩來送別、思念去揚州的老朋友,我們不得而知,也無需去考證。關鍵是這首寫景含情的詩歌寫得很絕妙。作者景中含情,從黃鶴樓相別,心潮澎湃,如波濤萬里長江水。送別故人去“廿四橋明月夜”的地方,想到老朋友“朝端乏親故”的處境,為他擔憂,為他發愁。又想到他們的情誼,其情思正如“煙花三月折不斷的柳”,其思緒正如“夢里江南喝不完的酒”。故人乘船離去,等到極目天際時,才真正體會到思念的的確確比纏纏綿綿10華里的瘦西湖還“瘦”啊! 古人看重別離,大約出于以下幾個原因:一是人生短促,聚少別多,常常是剛剛相見卻又言別;二是關山阻隔,交通與通訊不便,相見時難別亦難;三是古人敦于親情,篤于友誼。尚沒有現在人心不古。“長安陌上無窮樹,唯有垂柳管別離。”(劉禹錫《楊柳枝詞九首》)蘊含惜別之意是楊柳意象最本質的藝術特征。古代詩詞曲借楊柳意象來抒寫離別之情的佳句可謂不勝枚舉。楊柳意象與離別聯系在一起,是因為楊柳姿態婀娜柔美,溫婉多情,“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詩經·小雅·采薇》)楊柳的依依不舍之態和人們的依依惜別之情水乳交融地吻合在一起,以至南朝劉勰在《文心雕龍·物色》篇中稱贊道:“灼灼狀桃花之鮮,依依盡楊柳之貌。”認為“楊柳依依”生動地表現了楊柳的婉軟美好之態,“以少總多,情貌無遺”。從《詩經》這個源頭開始,我國古典詩詞曲中的楊柳意象便有了惜別的暗示性和啟發性。古人素有折柳送別的習俗,所謂“載酒送春別,折柳系離情”。此外,“柳”與“留”諧音,折柳送行,含有殷殷挽留之意,表達眷眷難舍之情。曹植當年在《送應氏》一詩中早就長嘆息:“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霜。山川阻且遠,別促會日長。”而杜甫的《送路六侍入朝》一詩,似乎是我以上說法的注腳:“童稚情親四十年,中間消息兩茫然。更為后會如何地?忽漫相逢是別筵。不分桃花紅似錦,生憎柳絮白于棉。劍南春色還無賴,觸忤愁人到酒邊。”這位姓路而排行第六的侍御,是杜甫兒時的朋友,他們一分手就是四十載后的向老之年,杜甫雖被后人尊為詩圣,但他卻未能配備一部電話,四十年來和對方竟然音訊不通,無意中故友重逢,卻偏偏是在別離的筵席之上,而且后會難期。時當蜀地的春日,桃之夭夭,楊柳依依,但在重情傷別的愁人杜甫眼里,樂景陡增傷悲,見灼灼其而厭恨,對楊柳呢?他也竟然不是“贈”柳而是“憎”柳了。 古今之間,生活方式與思想觀念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當年魯迅的詩中和余光中文里的“折柳”,已只是用典故而非寫實。火車站的月臺是現代的長亭,長亭是鋼筋架成,地是水泥鋪就,送別只見依依的揮手哪有青青的楊柳?飛機場的檢票處是現代的渡口,渡口是水磨石鋪地鐵欄桿圍成,握別只有語音各異而版本同一的叮嚀,哪還有楊柳的青青?如果你和情人話別,不去超級市場買一件價值相當又頗具意義的禮物相贈,卻不辭辛苦跑到公園或郊外去攀折一根柳枝,她不懷疑你神經出了問題才怪,你們的發展前途當然也就絕不樂觀。如果你送友人遠行也是如此,知道這一典故的,會覺得人間何世,你這人真是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書呆子,不知道的呢,也許會認為你為人大方,出手闊綽,送人竟是一根惠而不費的柳枝。 不過,人生苦短聚少離多雖然古今大體相似,但今日資訊與交通的發展便捷,確實早已使人類居住的星球成了“地球村”,四海七洲千山萬水都近在咫尺,在這一方面,今人遠比古人幸運。唐代詩人岑參當年從長安去西域,“走馬西來欲到天,辭家見月兩回圓。今夜不知何處宿?平沙萬里絕人煙。”馳馬走了兩個月還沒有到達目的地,而且還不知投宿的招待所或賓館在哪里,自己著急家人也懸念。而現在呢,高科技發達,天上的波音747朝發夕至,坐地日行八萬早已不是神話,人們大可不必為傳書無望、信息不通而苦惱,一條短信、微信或網絡QQ可視聊天便可迅速抵達,地上的手提電話一撥即通,天下的有情人一飛即至,一線可牽,就沒有必要再去麻煩柳樹楊枝,也不必望穿秋水或昏花老眼了。只是這帶著電子光速的問候,似乎少了些面對面的人間溫情。 然而,交通與資訊的發達便捷雖遠非古代可比,但現今的社會也越來越世俗化商業化,古人之情也遠非今人之情可比了。當今之世,生活節奏也日趨快速緊張,我所祈愿的是,友情不要功利,愛情不要蒙塵,親情不要淺薄,希望有朝一日,人間的別恨離愁真情摯誼,不要只能在折柳送別的唐詩中去追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林口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新北鶯歌寵物往生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新北泰山寵物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是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yqfw 的頭像
    t62eyqfw

    陳晏郁的熱門嚴選

    t62eyq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